交流內容
云辰創世紀 21世紀規劃e世代智慧型廠辦大樓 云辰電子將多年從事科技電子的生產經驗轉而打造出一座符合高科技產業進駐的廠辦園區,以期與云辰電子共享榮耀和利潤。 本園區是一座人性化及智慧系統之廠辦大樓,也具有安全性及未來智慧型雙向網路設備之e世代規劃廠辦大樓。以交通著眼點,如中山高、北二高、桃園中正機場皆只需花費2400秒到達,不論收發貨及接待外國客戶皆不浪費寶貴金錢和時間。人才網羅有著緊臨輔大、中原、中央、元智、龍華、明智、開南、銘傳等知名學府以便企業成長所需人才供應。周邊緊臨林口工業區、龜山工業區、樹林工業區包括聯強國際、英誌、浩鑫、、等知名企業皆為鄰。更使得本園區先天條件皆為優勢。未來交通規劃有高速鐵路及BOT捷運系統相繼建設完成,更使公司的業務版圖能加大區域而不會浪費更多公司資源,造成更多公司的潛在風險,也不利公司機制操作。 身為公司掌舵的企業主,選擇云辰創世紀之智慧廠辦大樓是一個非常睿智投資的選擇,可為公司及個人未來累積更多財富和客源。相信你的執著。
E-mail : jack2412@ms28.hinet.net
日期回應人回應內容
2015/9/4
E-mail :
2017/6/30
E-mail :
2017/7/3
E-mail :
2017/8/31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