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內容
e世代的老闆們大家好!為了賺錢打拼,自己或是員工們當然就必須面對許許多多的生財器具,俗語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尤其是每天都必須與各類型的「顯示器」為伍,雖然現今醫學研究對於電器產品所產生的電磁輻射危害,並未理出一個確切的結果來,但是e世代必須在毫無防護的顯示器電磁場當中工作,卻是一件不爭的事實。而且,長久打電腦眼睛會感到不適,收看電視會感到疲勞、頭痛等生理反應,更是每一個人共同的感受!除了消極的以保持距離與休息,來改善暨有的症狀之外,似乎對於如何讓工作、休閒都能樂在其中,仍然找不出好的對策來!也許有人會說買片護目鏡裝上不就解決了,但是真的是這樣嗎?難道每一種廠牌的護目鏡都有用嗎?我非常樂意以專業製造廠的立場,來告訴大家更多相關的事實真相。若您不嫌棄的話,也希望您到本公司的網站來看看http://www.handsome.com.tw,順便提供您更多的寶貴意見。謝謝大家!
E-mail : hscoltd@ms18.hinet.net
日期回應人回應內容
2015/9/4
E-mail :
2017/6/30
E-mail :
2017/7/3
E-mail :
2017/8/31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