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557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57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4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台灣安捷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nt Technologies Taiwan Ltd. 台灣安捷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型的多元化科技公司,專注於發展通訊、電子和生命科學等高成長的市場。安捷倫科技是惠普科技企業組織重整後所獨立出來的新公司。

主要電子量測產品為:
量測儀器(mesaurement)如: 示波器(scope), 電表(meter),邏輯分析儀(la, logic analyzer), 計頻器(counter), 波形產生器, 電源產品, 萬用電錶, 數位與類比, 光波量測, 無線電波, 射頻, RF,微波,MW, 軟體,EDA,ADS,測試與連線產品, 零件,配件,通訊,wlan, bluetooth,通訊測試方案,信號分析儀,網路分析儀,信號產生器,功率錶,雜訊指數分析儀,LCR,電阻量錶,電源供應器,電子負載,通訊分析儀,DCA,波長量測錶,切換器,行動,蜂巢式,基地台測試,元件測試,發射器和接收器測試,網路最佳化, wireless lan,無線區域網路方案等.

免費量測專線: 0800-047-866.

美商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NI為虛擬儀控的科技領域中的先驅。虛擬儀控技術是一個革命性的概念,其創新的觀念已經改變了許多業界工程師以及科學家、公家機關以及學術機構對於量測與自動化的看法。虛擬儀控透過PC和其相關技術,搭配高整合度的軟體(如: NI LabVIEW的圖型化發展環境)、模組化硬體(如:PXI資料擷取模組)、儀器控制、以及機器視覺等產品;成功地為客戶提高生產力以及降低成本。NI總公司位於美國德州奧斯汀,擁有3400名員工,並且已在40多個國家設立分公司。在2004年內,NI已經25000個科技公司達成交易,銷售遍及全球90多個國家。財星雜誌(FORTUNE)已經連續七年評選NI為全美最佳工作環境之100家企業之一。
前鼎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前鼎光電成立之初即以「關鍵性零組件及技術提供者」之公司定位--研發、製造出光纖通訊產品元件,並以此為職志,既而憑藉著人本精神之企業文化及專業務實之經營理念,期許成為世界最好的光纖通訊產品製造商之一,並維持國內同業間研發、製造、生產一貫作業領導者之地位。
我們以「藉由前鼎光電 — 將世界縮成一步之遙」作為企業願景,規劃未來方向為:
近期:競爭優勢化-提昇產品製程能力,加強顧客滿意度,以達到競爭優勢。
長期:企業國際化-加速公司信譽之建立,並積極擴展海外市場。
科誠股份有限公司
科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專精於條碼標籤印製機之研發與製造。產品包括標籤自動剝離、自動裁切功能之熱感及熱轉式各類條碼標籤印製機種、機芯結構、單機操作鍵盤、條碼標籤製作軟體等; 同時亦供應標籤紙及碳帶等耗材。
上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奇科技目前主要以資訊產品代理.軟體中文化.自有品版研發.及出版書籍事業為主,並於2000年5月股票公開發行,預計於明年中上櫃,並朝全方位的資訊服務邁進,以期成為電腦設計產業的專業領導者.
大正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大正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努力致力於系統軟體及電腦軟體之研發、開發;成果 有:物流管理系統(POS)、服務業資訊管理系統(MIS)、製造業生產控制自動化系統(MPC)、加值網路系統、系統整合、應用軟體、通訊相關電腦技術、網路信用卡機軟體、當機保險系統、飯店秘書電話管理計費系統、GIS地理資訊系統、抗震系統等.
大禹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代理AutoCAD全系列CAD 軟體,除此之外還有下列CAD相關軟體:
1.機械設計3D軟體
2.機械專用標準零件庫
3.電器配線專用軟體
4.Gerber檔案讀圖軟體
5.AutoCAD專用中文系統含簡體繁體讀圖與轉圖系統
6.HP-GL及Tiff讀圖與轉圖系統
友程科技有限公司
友程科技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多工系統,單機多用戶系統,無紙化監控系統,工業主機,多螢幕電視牆與多工平行控制卡等系列產品,為客戶節省費用也為地球環保節能省紙盡一份心力.
公司不斷的在設計、研發、製造各樣相關新產品,以滿足客戶在各種不同應用面的需求為目地,同時亦堅持產品品質,服務精神和客戶共創市場雙贏。
太訊電腦(股)公司
我們是太平洋集團太平洋電線電纜100%投資之子公司。民國79年成立,資本額新台幣一億元,民國87年成為少數通過ISO國際認證的資訊系統整合公司。

除服務本集團電腦業務外並與國內知名進口廠商及本地加值廠商合作,針對各種不同產業所設計之解決方案,為國內經銷商或大型客戶提供系統整合、網路規劃、企業電腦化、專案承包等最佳之產品或組合方案。
巴可股份有限公司
Barco醫學影像顯示系統

Barco公司在普通X光機、數位X光機、數位乳腺機、超聲診斷儀、核磁共振儀、電腦斷層掃描、PACS和三維影像應用領域以其高性能的顯示技術已經建立了相當穩固的聲譽。

Barco公司全線的彩色和灰階顯示器、顯示卡、放射顯示系統、三維應用軟體和軟拷貝品質保證工具提供了長期的完美圖像品質保證和充分的診斷信心。

Barco的專業技術都歸功於其全球化的研究、開發和服務支援網路。而其更擁有全球的銷售網路,成員本地化的區域銷售組織,更加準確地瞭解客戶的需求,更好地為Barco的合作夥伴服務。
史賓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DSP應用卡及發展系統,cPCI CPU應用卡及發展系統,應用於影像/語音/通訊/控制方面.
立群企業
專業電路板設計
立領科技股份有公司
立領科技專注於Linux嵌入式應用完整解決方案。憑藉著在Linux軟體及嵌入式電腦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 立領提供完美的軟硬體系統組合, 滿足各種嵌入式應用發展之節省成本及降低風險的需求。目前產品包括有: RoseLinuxOnChip嵌入式Linux OS、RoseLinux整合式發展系統、嵌入式Linux service gateway、web terminal及專業OEM/ODM服務。
安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百特資訊有限公司
CAD軟硬體規劃
個人電腦組裝維修
CAD軟體設計及教育訓練
各式CAD機械及塑模圖庫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