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541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209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4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美商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NI為虛擬儀控的科技領域中的先驅。虛擬儀控技術是一個革命性的概念,其創新的觀念已經改變了許多業界工程師以及科學家、公家機關以及學術機構對於量測與自動化的看法。虛擬儀控透過PC和其相關技術,搭配高整合度的軟體(如: NI LabVIEW的圖型化發展環境)、模組化硬體(如:PXI資料擷取模組)、儀器控制、以及機器視覺等產品;成功地為客戶提高生產力以及降低成本。NI總公司位於美國德州奧斯汀,擁有3400名員工,並且已在40多個國家設立分公司。在2004年內,NI已經25000個科技公司達成交易,銷售遍及全球90多個國家。財星雜誌(FORTUNE)已經連續七年評選NI為全美最佳工作環境之100家企業之一。
健甫股份有限公司
健甫股份有限公司,為電子主、被動零件專業通路商,.各類產品皆以嚴謹態度管控品質,無不以品質至上提供客戶最優良的品牌,最穩定的品質、最充足的貨源。

百工科技有限公司
雷達,天線,無線發射,接收機及其配件之專業製造廠
新華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新華電腦是一個專業開發、應用工具的供應商,成立於73年,資本額2500萬元。本著”誠信、創新、貢獻”的精神,凝聚成公司同仁一個共同的願景”創造一個良好的發展境”。並築起出於斯,長於斯,貢獻於斯”的信念。全力協助業界開發出造福社會的科技。
一東莞矽谷電子有限公司
矽谷集團1980年創立於台灣,主要進行半導體的開發與生產.在當時還處於新興的狀態的電子行業中,矽谷把握發展的契機,努力追求高品質的產品,然而立足於電子行業並以穩健的步伐逐漸脫穎出,1993年,由於業務不斷擴大,為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在中國大陸設立分公司-矽谷電子有限公司,專門從事電子產品代工,至今已具備先進的生產設備和豐富的製造經驗.隨著產量及品種的不斷增加,於1996年另設一分廠,主要開發和生產模具,塑膠射出,以及電子產品的組裝.
  矽谷集團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高素質生產隊伍及現代化的生產設備,並即將引進國際先進的TAB,COG製程.
  自創立以來,我們始終堅持以”品質第一,效率第一”的經營理念創業,產品已逐步獲得TUV,CSA,UL以及ISO 9000的認證.矽谷嚴格按照這些標準來提高產品的質量,規範企業的管理.以優良的品質,完美的服務使產品遠銷台灣,日本,美國及歐洲各地,並成為越來越多的知名品牌的合作夥伴.
  矽谷集團會始終堅持高品質,高效率的經營理念,結合全體員工的智慧和長期累積的經驗不斷開發和創新,以成為專業EMS公司及永續的經營目標而努力不懈.
一矽泰電子有限公司
矽泰電子有限公司自台灣創立至今,一直秉持技術領先,品質第一,百分百客戶滿意度的要求,在廣大客戶支持下,一路成長,自1993年至中國廣東省擴大生產規模及產品項目進入LCD專業領域,生產TN,STN,FSTN,TAB字元及圖形LCD模組,公司發展至今總人數已經達到1206人,客戶遍佈美洲,歐洲,韓國,中國,台灣,新加坡,並有多家世界級公司長期搭配,在技術與品質獲得一致優良的口碑,除ISO9000認證通過運行外,並準備於2003年12月通過QS9000品質認證,更進一步提高對品質的要求,預計在2004年引進TFT模組生產,銷售新產品,在2006年另增加10000平方米生產面積.
九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各項專業產品研發.設計.量產(語音產品.消費性電子.IC設計.無線產品.工業控制.軟體程式等)
千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千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千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2年即從事有關電腦、電子及通訊手機等精密連續沖壓的設計、製造及生產,並專研於模具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千維公司多年來秉持著學習的態度,熱誠服務的精神,得以持續發展,目前全體同仁均以品質卓越、顧客至上,朝國際邁進,永續經營。您的需要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本公司接受工商大宗採購、樣品採購。
大同公司電線電纜廠
大同公司桃園電線電纜廠成立於民國 55年,本廠長期與國際大廠技術合作外,並投入大量人力及物力從事研究開發工作,並與大同大學電機、機械、材料、化工等研究所建教合作,致力於新材料、新產品、新技術的開發。累積有四十年以上的技術經驗,大同電線電纜產品廣泛使用於通信、光通信、電力傳輸、配電以及各種重電產品、電子家電產品、資訊產品和電子零組件,是我國電線電纜業最主要廠家。

本廠訂有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從品質保證組織、設計管制、供應者管理、材料零件進料管制、製程品質管制、成品檢驗與試驗管理、量規與試驗儀器管理、搬運倉儲管理、不符合產品回饋及矯正措施、品質記錄與文件管制、稽核等各項工作,均在嚴密的品質管理系統下進行,並全面施行品管思考圈活動,多年來我們對產品品質的保證,受到廣大顧客群的信賴與支持,而我們對實施品管的努力堅持,也獲得經濟部工業局核定為一級工廠,並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SO9001及ISO14001驗證等殊榮。

產品類別:
銅條、裸銅線、銅線、漆包線、鍍錫線、通信電纜、電子線、光纖電纜、光通訊元件、電力電纜、絕緣匯流排配電系統...等。
大地熊磁铁
大地熊-專業 磁 鐵 製造、銷售企業,年産永磁鐵氧體等方性、異方性磁鐵15,000噸;橡膠磁鐵3,200噸;燒結、粘結釹鐵硼(Nd-Fe-B)磁體1,500噸。
大沃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86年,產品以外銷為主員工百位,資本額5600萬,生產研發各式汽車防盜器,引擎遙控啟動產品,晶片安全防盜系統,快速充電器,無線電遙控產品.
中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電動車,高爾夫球車,控制器,微電腦充電器,大電流充電器,電梯控制器,自動販賣機,各類控制器產品 OEM,ODM.
元宗有限公司
專賣現貨:供應歐.美.日全系列電子電機.自動控制零件.專代客找尋現貨及偏門停產零件.數量不拘.
*IC.電晶體.二極體.光電元件.SCR.TRIAC.
*繼電器.開關.保險絲.斷路器及其他廠牌產品.歡迎來電洽詢.任何工業產品均可代購.精修各廠牌AC.DC 伺服馬達與控制器.共立直流電磁接觸器.
內湖電機有限公司
專營:1.工業用充磁機、脫磁機、減磁機、及其自動化設備。2.充、脫、減磁線圈、磁軛、磁路專業設計製作。3.各類磁石測試,檢驗儀器系統。4.代充各類磁石及產品。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