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791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460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31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8 頁 .

公司名稱
展力測試儀器有限公司
展力測試儀器有限公司,坐落在廣州有名的“荔枝之鄉”廣州增城市,總部爲臺灣展力環境測試儀器有限公司,至今已有20餘年的歷史,並於2001年4月於廣東省廣州成立廣州分公司。

經過展力技術人員二十餘年的拼搏,自行研究開發了數十種環境試驗設備,本公司本著以顧客立場之經營方式的原則,以精湛的技術水準,産制能力以及優良的售後服務體系,能令您生産出更高品質的産品,創造更高的工作效率。
展元貿易有限公司
展宇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章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SMT及DIP錫鑪製程治具設計製造商,此外也提供品管及測試線功能測試治具之設計製造,產品提供PCB廠及電子廠使用,所用之材料為德國進口,可高耐攝氏350度20秒之作業條件,也可持續在260度環境下作業,不變形,不吸水,可清洗等優越特性,本公司備有資料檔有圖片及參考價,歡迎來電指教或EMAIL索取
庭祥科技有限公司
庭祥科技專業於光纖通訊測試器材的提供及技術諮詢服務,自1999年初成立以來已提供許多知名廠商光纖及元件量測製造設備的解決方案,我們雖然並不知名,但是我們以熱誠、服務、專業做為我們的職志。懇切希望每一次的連繫不只是客戶與廠商間的生意買賣,而是更密切的合作及交流。我們非常重視您的諮詢。
悅明有限公司
我們供應 SHARP Flash memory IC 、 Sunplus 語音IC、Microchip MCU、LED閃爍IC、EL冷光IC、客戶委托程式設計、製造量產型Flash Memory Writer 及 Flash Downgrade Tester
振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源由:
振儀公司致力於力學測試方面的研究,成員來自工業技術研究院量測技術發展中心振動領域,鑑於國內振動設備需求大多仰賴國外進口,以致設備成本過高,售後服務效率不彰,遂於公元1995年成立振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服務廣大國內外汽機車產業、電子業、電池科技業、國防航太業、交通運輸業、實驗室、驗証單位、測試單位及車輛零組件等產業。
***.全國最大振動試驗機
在 振儀“鶯歌測試中心於102年成立,102年11月份正式啟用大型測試機台,歡迎各界洽詢~
***.品質認証:
1). ISO 9001:2008
2). CE 認証
3). TAF認證:
振動校正實驗室, 振動測試實驗室
晉大電氣五金有限公司
晉大電氣五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3年,為專業代理各項歐美日系自動控制及各類專業照明.保險絲.高低壓配線器材.電線電纜.任何有關相關產品需求歡迎來電或e-mail告之.
晉茂科技五金連鎖超商
本公司創立於1978,起初得經營模式是自於一般的傳統五金行,這種作業方式不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物力外,更無法有效的掌握市場需求。於是經由董事長鄭炎山先生長期國外考察與衡量國外經營體系的改變,毅然決然的投入於〝五金市場的革命〞首創全國第一家五金超商。
  有別於一般傳統五金行價格偏高的情形,晉茂標榜的服務宗只是:公平公正交易 價格公開化,改變以往落伍的”無成本概念的賒帳習慣”,由工廠直接進貨,減少中間剝削,把利潤回饋給顧客。然而在改革初期,一般消費者尚無
法瞭解這種消費概念,對於DIY自助市的方式難以接受,使得第一家超商在經營上面臨了嚴格得考驗,幸得在鄭董事
長的堅持與所有的同仁的齊心努力之下,終於熬過了漫長的黑夜,順利在北台灣與中台灣拓展十多家分店,讓更多消
費者能在最短的時間,最近的地方選購所需的商品。
格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泰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1年,為一專業電子測量儀器製造商。憑藉著十多年的經驗累積與訓練有素的工作夥伴,我們深以我們的高品質及專業的研發能力為傲。

泰儀的產品在設計上不僅朝向專業化、多元化,亦講究操作的簡易性,並且擁有十多項各國專利。為了成為業界的佼佼者,每年我們都會研發新產品以符合巿場的需求。早期我們研發生產各式鉤表、風速計、轉速計、校正器等; 之後,我們成功地發展出我們的主力產品–鉤式接地電阻計、電力及諧波分析儀、撓性電流鉤表–並得到巿場廣大熱烈的回響; 最近,我們除了在電力測量方面繼續努力之外, 更以新產品「太陽能模組測試儀」跨入太陽能的巿場。泰儀的目標就是不斷地研發高品質的新產品以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
海森電子
HYSEN ELECTRIC (海森電子)http://home.pacific.net.sg/~hysenelec/trackerhk.htm
海森電路故障檢測儀,可檢測分析各種電子元,器件和電路板
浩網科技
浩網科技經營團隊大都來自著名儀器外商公司(Agilent, Fluke, Tektronix 等),11月起浩網正式成為Agilent與Fluke的通路夥伴,銷售Agilent基礎儀器系列的產品,我們願以我們的專業及熱誠服務客戶,提供完整的售前資訊及售後支援。
特律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特律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84年,是一個製造商與進出口貿易商,我們提供電信外部設備產品和服務,同時代理多項產品(子母鐘,向量網路分析儀,高電壓(250V)紀錄與量測精準分析儀)
益弘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第30頁 .第31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