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866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8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3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2 頁 .

公司名稱
德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在世界上為知名汽車電子測試儀器專業製造廠商,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及健全的設備,我們有多項產品提供業界使用:(1)汽車測試儀器及零配件 (2)汽車及工業儀錶 (3) 酒精測試器及各式感測元件應用產品 (3)各人用保全零組件 (5)電子指示儀表銷售服務 (6) OEM & ODM 產品研發、代工製造各種通信產品及工業控制儀器、汽車及工業儀錶。
標準電機有限公司
標準電機有限公司為一專業製造電機電子量測儀器的公司,成立於西元一九七三年三月,迄今已三十餘年。 公司及工廠設於台北縣板橋市,2005年為因應生產需求,增設苗栗廠。全體員工秉持“品質至上,顧客為尊”的理念,不斷研發、製造與銷售符合市場與客戶需求的各式量測儀器,並提供迅速而良好的服務。產品通過CE和UL的安規檢驗,行銷於國內與國外,均獲有良好的口碑。
歐穎實業有限公司
歐穎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長久以來我們花費十足的精力,效力於研究開發及專業生產高品質、高精確的定時器、計數器、溫度控制器控製品、電壓保護器、PC板迴路設計。在這期間經我們不斷的改良使我們的產品更趨完美,並經客戶的認同與讚賞,所以我們在台灣市場上成為主要供應商,從此更將發展銷售到全世界。
樺達自動化工業有限公司
樺揚電子有限公司(原為樺達自動化工業有限公司)為國內專業製造精密 電子負載 S.P.S. TESTER 之廠商,近二十年來在 S.P.S. TESTER 的研究發展上不遺餘力,生產的 SWITCHING POWER SUPPLY TESTER 亦深受業界愛用,本公司每年投入研發的經費占營業額的10%以上,如此不斷的研發再研發,技術進步再進步,永久保持領先的地位。
樺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從事電子產品、電容式觸控、LED燈具、LED電源、各式體體之設計、研製並代理銷售國內外著名廠牌電子元件。樺顯公司所生產及代理的各式記憶體、積體電路、電晶體、二極體、突波器、石英振盪器、開關等元件,廣泛運用於各項電子電機產品及消費性電子產品。

除電子元件外,樺顯公司之關係企業亦從事生產有線電視系統,讓客戶能更簡易自行架設有線電視系統。在各方配合運作下,讓樺顯公司成為專業、友善及多元化的企業。樺顯公司秉持著客戶第一的信念,生產及代理優良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更持著『維持現狀即是退步;持續改善和研究發展才是進步』的理念。
燊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燊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EAM Instruments Co. Ltd.)于1996在台灣高雄成立。為研發及生產數位式數字電錶及網路測試儀錶的專業廠商。我們的目標是研發高精準度、高品質的測試用儀錶,並應用本公司多年累積的生產及自動化經驗,降低生產成本,提供市場及消費者具有競爭價格的測試儀具。
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多功能集合式電表,電力自動化系統,分散式監控模組,modbus
聯全豪電料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項目為自動控制器材、電子零件、空油壓元件...等,早期以中古拆船貨起家,在不斷的轉型、創新,成立迄今已逾20餘年,在業界頗負盛名,以"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為經營理念,並以專業之技術服務顧客,不斷的創新,以求成長,永續經營。
聯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鴻科技(ES-Tech)乃專研變頻並聯節能控制領域的公司。因應全球節約能源趨勢,秉持『品質、技術、服務』的經營理念,建立專業節能控制系統軟體、韌體及硬體的整合設計,並不斷致力於研發技術的提升,以高品質的產品、完善的節能規劃,滿足客戶降低經營成本的需求。
  
  展望未來,聯鴻將以推展「科技經營」為鑰,持續研發與創新,以提升企業主經營科技化的程度,達成降低成本、提高效能的成果。聯鴻科技秉持立足台灣的信念,在國際化的潮流中與世界的技術接軌,將以穩健踏實的服務理念,耕耘品質,實踐企業的永續發展!
鴻璿股份有限公司
豐立自動控制器材有限公司
代理高低壓配線器材
雙儀科技儀器有限公司
雙儀科技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積極地從國外引進有關各國最新、最優良的各種儀器設備,提供給國內的生產單位及研究機構,期望在提昇國內科技水準上略盡綿薄之力。

  我們所代理廠牌及產品種類,為數位三用電表、示波器、LCR METER、通訊測試設備,頻譜分析儀、邏輯分析儀、電子負載、LCD測試設備、電池測試設備、電池干擾波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
龐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之LCD&LCM設計及製造商,
供應TN,STN,FSTN LCD & LCM .
240x320 ---2.9" LCM for PDA
160x240 -- 2.5" LCM for PDA
160x160 --3.3" LCM for PDA
128x64 , 96x55 .....
瀚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瀚新公司以20年的傳統保險絲之經驗與技術,自行開發了新一代的保險絲 - PPTC自復型保險絲. 此新型的自復型保險絲是以高分子聚合物為基礎,添加導電顆粒所製成. 瀚新公司結合了國內最頂尖之材料,化學,電子各方面之人才,不斷的創新與開發,並已取得美國德國相關之認證及相關之專利.
寶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寶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Prokit's Industries Co., LTD.” (簡稱”寶工”),創立於民國80年(1991),為專業製造及銷售電子五金工具及網路週邊測試儀器的領導廠商,以自有品牌Pro'sKit行銷全世界,產品版圖擴及全球五大洲90餘國。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第13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