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194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68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至美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1970年代,台灣的電子業由萌芽到蓬勃發展,對相關零組件之需求日感迫切,電解電容器之製造廠商也應運而生。
至鴻公司所代理美國NATIONAL STEEL旗下之PUBLIC FOIL鋁箔在需求暢旺下,在台灣設立鋁箔化成工廠,成為當時台灣之主要鋁箔供應商。
其後,有鑑於電解電容器業之發展遠景可期,便與精美電子公司共同集資設立至美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電解電容器。 並敦請地方仕紳林迺文先生負責公司之經營管理。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二年三月,為台灣早期鋁質電解電容器專業製造工廠之一,迄今已累積三十二年之製造經驗,奠定相當紮實的經營基礎。
回顧至美,經由企業內部管理及生產技術的提昇,及不斷的設備更新投資,始終堅持以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品質來符合客戶需求,持續將至美推向一個更具有未來性的新里程。
本公司目前與日本技術合作,提昇產品品質,工廠分布在高雄與大陸寧波.大陸宜興.除了製造..也代理日系電容器品牌.進行銷售.在雙分面的搭配.增加了客戶選擇的機會.本公司也盡量滿足客戶.增加電容的產品與種類.已服務客戶為目的........
昆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是昆盈在經營策略上的轉折年,公司擴大經營模式並為提高OEM營業比例。昆盈在電腦週邊、網路及多媒體通訊產品上擁有全世界知名的卓越品質,目前更致力於提高高品質的無線、資訊家電( IA ) 及寬頻通訊產品。在新產品技術上集中在 RF Wireless 及寬頻領域,持續不斷的革新新產品技術,以保持昆盈在電腦週邊產品的
領導地位。
柏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柏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創立之初乃從事於工業儀器之維修,經由多年之耕耘,如今已成為自動化系統之控制器與信號轉換器等工業儀器的製造和供應商。同時;自行研發之保全系統也在1985年正式上機服務。相關產品均獲致市場上極佳之好評。過去二十一年來,柏昇始終秉持以熱誠、負責、創新之經營理念,持續不斷的投入產品研究與開發之工作,以及致力於品質和服務的全面提升,期使客戶能有最佳的產品與滿意的服務。
科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科拉電子為一台灣監視器及相關設備之專業製造廠。
自1979年成立以來,秉持著追求業績成長及提升產品品質的信念,持續專注在研發及設計領域。 不斷地推出新產品以滿足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
產品涵蓋標準型攝影機、日夜型攝影機、紅外線攝影機、夜視型攝影機、倒車系統、迷你型攝影機、數位錄影機、網路攝影機、戶外防水型攝影機、高速球型攝影機、防暴攝影機、旋轉鏡頭球型攝影機、CCTV鏡頭、紅外線投射器、防護罩及支架、LCD機板及顯示器。產品行銷全球。
彩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彩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年,致力於影像監控系統,以及CRT/LCD 自動檢測系統。多年來,彩富持續穩定成長、並在市場中建立了極高的品牌辨識度。彩富的目標是成為創新產品的領導製造商,以及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敏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敏通是1979年成立於臺灣的全球著名CCD攝影機、數位攝影機和視頻處理設備的專業製造商。
我們的生產和管理在1997年和1998年分別通過了ISO-9001和ISO-14001認證。絕大多數產品通過CE,UL/CSA,FCC產品認證。
主要產品包括採用敏通專用DSP(數位依賴處理器)和SONY、Panasonic、SHARP等影像感測器的彩色和黑白CCD攝影機。
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民國72年2 月1 日
董事長─許崑泰
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林茂桂
資本總額─新台幣44億2仟萬元
員工人數─ 總共10,000位 (全球)
主要產品線─電腦鍵盤、個人電腦攝影機、數位相機 、數位影像模組、
手機相機模組及代理各大廠牌電腦周邊設備
.德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EM/ODM-Switch/Converter/Wireless/WiMAX/Industrial/NIC/Networking/Communication/Fiber/Optical/PoE/Ethernet/Media converter/LAN/VPN/PON/GPON/EPON/GEPON

德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為國內研發、設計、製造網通產品的專業廠商。主要產品為光纖網路局端用戶端設備、網管交換器交換機及工業級有線、無線網通設備。並於2009年正式掛牌上櫃!!
擁有光電、網管及通信之核心技術,產品品質符合ISO9001,交貨迅速並提供即時的售後服務—德勝的產品已經由代理商、加值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及OEM/ODM客戶行銷全球,並大量應用於電信、廣電光纖到家及高階企業網路應用領域,廣受客戶之推崇與喜愛。
十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Product Range: CD/MD storage, CD Carrying Case, CD Wallet, CD Inner pages , PDA/Computer bags,
Mobile Phone case, Leather Phone Case, Universal Hands Free Kit.
上威眼企業有限公司
We, the Vidamax International, Inc. were established as a CCTV Manufacturer & Exporter in 1983, during that period there are only 3 Manufacturers at Taiwan, and Robert S.C. Tieh, the owner of the Vidamax had been noticed that the CCTV Equipments will be supplied as complete system both in manufacture & Export to the Customers
友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Fujian Yutek Electronics Co., Ltd. i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safety and security products. Our 10,000 square meters factory, located at Mawei Economic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is comprises of production, sales, R&D and service departments. We have a capital of US $10.16 million, with an annual sales reached 100, 000 sets of black/white and color monitors.
天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瀚科技公司創業以來,一秉紮實而深入的數位化科技及光電專業的技術背景,開發各項網際網路應用產品及資訊家電應用產品。

天瀚科技總公司位於有台灣矽谷美譽的新竹科學園區,總公司為技術開發中心及生產管理協調中心,運用台灣電子科技產業發展三十年的嚴密上下游整合與垂直分工,提供客戶最快速的產品研發需求
世和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SEFORM Electronics Co., Ltd. has built up a reputation as one of the most dependable and reliable CCTV sources in Taiwan. Our major products are includes:
˙CCTV Cameras & Accessories
˙CCD Camera(B/W & Color)
˙Digital Video Recorder
˙Video Doorphone(B/W & Color)
˙TFT LCD Monitor ( 4", 5", 5.6", 6.4", 6.8"........ )
台灣希比希股份有限公司
CBC台灣為CBC集團成立的台灣分公司 CBC集團於全世界CCTV業界中相當活躍且居於CCTV鏡頭市場的領導位置,並擁有高知名度的 Brand,在台銷售已有十多年的歷史
現在,除了鏡頭以外,我們將銷售管道擴展到 Brand的攝影機,壓縮處理機,錄放影機等的CCTV系統不可缺乏的產品項目並根據全球的CBC Network收集的情報,不斷地向市場推出新的概念比方說,將成為主流攝影機產品的 "變焦鏡頭一體型攝影機"LC,ZC系列,可說是典型的實例
另外,CBC台灣的業務內容不只是台灣地區的銷售而已,我們進一步與台灣擁有優良技術的CCTV廠商合作,積極的開發與革新產品, 更積極爭取將台灣廠商所開發生產的產品,編入本公司銷售的產品系列中
台灣唯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唯運電子成立於1997年,唯運這些年來不斷的成長銳變,辛勤的耕耘,使唯運擁有極為堅強的銷售及管理團隊,唯運更是在今年榮獲銀行團提攜參與經濟部小巨人獎,這也代表著銀行團對唯運的支持與肯定,唯運一直以來秉持著以最專業最多元化的服務,深獲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使唯運成為許多廠家的最佳合作伙伴共同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唯運主要致力於影音視頻多媒體、通訊、車用電子、GPS晶片∼

Video Decoder/Encoder & Audio Decoder/Power PC、Codec、MPEG1、MPEG2、MPEG4、PCI Bridge、PLD,FPGA、及多畫面分割晶片、車 用電子、GPS、電腦、通訊、家電、多媒體及消費性等市場。

唯運服務的市場包括:安防監控、數位監控、車 用電子、GPS、電腦、通訊、家電、多媒體及消費性等市場。唯運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客戶最超值完整的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 ),唯運堅持用最好的服務來做到一。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