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760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95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3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至美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1970年代,台灣的電子業由萌芽到蓬勃發展,對相關零組件之需求日感迫切,電解電容器之製造廠商也應運而生。
至鴻公司所代理美國NATIONAL STEEL旗下之PUBLIC FOIL鋁箔在需求暢旺下,在台灣設立鋁箔化成工廠,成為當時台灣之主要鋁箔供應商。
其後,有鑑於電解電容器業之發展遠景可期,便與精美電子公司共同集資設立至美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電解電容器。 並敦請地方仕紳林迺文先生負責公司之經營管理。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二年三月,為台灣早期鋁質電解電容器專業製造工廠之一,迄今已累積三十二年之製造經驗,奠定相當紮實的經營基礎。
回顧至美,經由企業內部管理及生產技術的提昇,及不斷的設備更新投資,始終堅持以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品質來符合客戶需求,持續將至美推向一個更具有未來性的新里程。
本公司目前與日本技術合作,提昇產品品質,工廠分布在高雄與大陸寧波.大陸宜興.除了製造..也代理日系電容器品牌.進行銷售.在雙分面的搭配.增加了客戶選擇的機會.本公司也盡量滿足客戶.增加電容的產品與種類.已服務客戶為目的........
俊華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自1971以來, SECO-LARM 開始生產防盜系統及附件. 自設計, 製造燈光系統至按裝防盜系統開始. 這些年來SECO-LARM 已成為供應汽車/家用/商業用防盜系統的翹楚.

在不斷的進步下 SECO-LARM 不再僅作專業代工. 今天, SECO-LARM 的自創品牌ENFORCER, CRIMEBUSTER, CBA, SECOPAGE, AMAX, SL, and SLI 是高品質, 高信譽以及高科技產品的象徵.

柏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柏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創立之初乃從事於工業儀器之維修,經由多年之耕耘,如今已成為自動化系統之控制器與信號轉換器等工業儀器的製造和供應商。同時;自行研發之保全系統也在1985年正式上機服務。相關產品均獲致市場上極佳之好評。過去二十一年來,柏昇始終秉持以熱誠、負責、創新之經營理念,持續不斷的投入產品研究與開發之工作,以及致力於品質和服務的全面提升,期使客戶能有最佳的產品與滿意的服務。
科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科拉電子為一台灣監視器及相關設備之專業製造廠。
自1979年成立以來,秉持著追求業績成長及提升產品品質的信念,持續專注在研發及設計領域。 不斷地推出新產品以滿足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
產品涵蓋標準型攝影機、日夜型攝影機、紅外線攝影機、夜視型攝影機、倒車系統、迷你型攝影機、數位錄影機、網路攝影機、戶外防水型攝影機、高速球型攝影機、防暴攝影機、旋轉鏡頭球型攝影機、CCTV鏡頭、紅外線投射器、防護罩及支架、LCD機板及顯示器。產品行銷全球。
凌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淩通電子創立於1981年,營業項目:衛星電視接收設備器材、有線電視設備器材、電視轉播站工程設備、社區及大樓共同天線電視設備器材、教育視聽系統設備。主要產品:衛星接收器、集波器、分配器、高頻信號分配器、變頻器、放大器、電視轉播站設備、有線電視選台器、調制器等。
閎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閎泰企業為一研發、銷售汽車防盜器的專業製造廠商,產品行銷歐美等國,以美國市場為例,目前本公司產品擁有全美汽車防盜器維修市場約30%的佔有率,為美國該項產品之第一大供應商。我們雖然不是國內唯一生產汽車防盜器產品的廠商,但卻能在外在環境不斷變化的過程中,憑藉著本身能力持續不斷地創新產業遊戲規則,來創造我們獨特競爭優勢。
   而汽車防盜器主要是在提供汽車警戒、防止被盜等主要功能,同時亦提供門鎖開關、啟動引擎、冷氣、車燈或警示燈附屬功能,因此,建立本產品穩定度與即用度為顧客認定的基本要求。此外,維持產品成本競爭力、產品數量、交期功能等彈性,以及嚴格的品質管理是製造業經營成功的不二法門。
一立特股份有限公司
PIR SENSOR MODULE/人體紅外線感知器/ AMN
motion sensor / 移動檢知感應器 (客製化模組)
PerkinElmer (PKI)/LHi778 Nicera /RE200BCDS
Light sensor / CDS
Zetttler Magnetics
SEALED POWER TRANFORMERS
九合電子有限公司
專業歐、美、日半導體供應商,提供無線電對講機,CT1+ , SST , DECT , GSM, CDMA,長距離無線話機零件。衛星接收器,LNB,CATV。
無線麥克風,耳機,音箱,喇叭,防盜器,遙控器。
九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各項專業產品研發.設計.量產(語音產品.消費性電子.IC設計.無線產品.工業控制.軟體程式等)
三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We are an experienced manufactuer specializing in communication and security products including long-range cordless phones, wireless PBX systems and DVR security devices. Our reputation for innovative design, large production capacity and our wide range of quality products of more than 50 models have enabled us to enjoy success in worldwide markets.
三龍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彬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原三龍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設於台灣的高雄 縣,專業從事研發、生產、家庭、工業、個人使用的防盜、感應控制、 遙控器、電子精品,協力製造廠有四家,最終品質控管在本廠運作。
上昀股份有限公司
SHAN YEUN'S line of quality products promises to provide a new level of security and privacy to our homes and business at affordable and highly competitive price. We have brought privacy and security technology to a new level of convenience and affordability. We have always been one step ahead with product line covering almost the entire security spectrum
上旻國際有限公司
For twenty years, Sang Min International has been supplying non-lethal protective equipment to buyers around the world. Our products end up in the hands of policemen and security staff, so quality isn't an option: it's an absolute necessity.
上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主要經營項目為專業保全系統之設計/製造,即專門供應保全公司使用之送信主機、讀卡機及管制中心系統。
開業以來堅持只做"專業保全系統",只因信守一個理念----要做就做專業,並且從最困難的地方著手。
上敦企業有限公司
代理CCTV監視,保全,數位錄影,遠端監控;FINE,JVC,DM,AVENIR,DSC。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回首頁